maxel77

為愛發電,怎麼開心怎麼來

不是一個太常表達情緒的人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配得上你這一路的顛沛流離

原本高高興興的寫完慶祝文 幻想著你舉起獎盃的樣子 臉上的笑容定是我見過最美的景色 可那畢竟都是想像 你始終沒有得到那個夢寐已久的獎項 我也沒有見到你迷人的模樣 

「多特蒙德的孩子 在來來去去的人流裡堅持著自己的理想 當年席綣歐洲的黃黑風暴 威斯特法倫南看台的巨大望遠鏡紀錄著馬爾科羅伊斯的一切 當年的小火箭現在已是扛起球隊責任的隊長 他已不再年輕 可依舊守著他的城市 抑或是說自己兒時的那個夢想 或許南看台的人們早就習慣了人來人往 而羅伊斯存留的光芒卻如此閃耀 童年的牽掛讓他時刻縈繞著那顆熾熱的心 最終成了他不離不棄的忠心 那抹黃黑已經融入骨骸 羅伊斯深知多特蒙德就是他的歸宿 」這是為你寫下的文字 可現在一切已經變得毫無意義 對不起我實在沒有勇氣面對現實

回頭望你付出的那十一年 一路的磕磕絆絆與傷病都讓人惋惜 心疼你的忠誠沒有得到回應 我也明瞭足球永遠是千變萬化的 沒有人能預測到下一步該做什麼 或許未來的我們會更好

最後 願今晚一夜好眠 我的寶貝🌙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