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el77

為愛發電,怎麼開心怎麼來

【2023水软miss you 520活动】17:00 嬌妻?不可能的!

上一棒  @江山此夜寒 (代發北極兔老師的作品)

下一棒 還是我😉期待18:00吧




“不行!我不同意!”


莫德里奇一下子站了起来,嘴里还塞着刚入口的牛排就急着开口说话,披着的金发随着言语一颠一颠的,许是方才太着急发言,熬制浓稠的酱汁沿着嘴角渗了出来,坐在对面的父亲不动声色的指了指嘴角的位置,莫德里奇反应了几秒后提起袖子胡乱擦去酱料。


邻座的母亲见状在手臂上给了他一下惩罚性的巴掌,而后好说歹说安慰着儿子坐下好好听从父亲的安排,父亲身旁的哥哥只是听着这一切也不发一语,莫德里奇暗自在心底发誓下次要对哥哥坏一点,竟然不站在自己这边,可恶!


“儿子啊,这些年来你想做什么家里一直都是无条件支持,怎么样都宠着你,可你跟人家拉莫斯家的小儿子可是早就定好了娃娃亲的,你们也到了该成家的年纪了,爸爸我实在按耐不住人家的催促啊。”


莫德里奇的崩溃全写在脸上,作为家中最小的孩子,爸妈从来都是只有宠溺,父亲年纪大了后所有关于家族企业与压力的东西也都是哥哥在打理,他哪经历过这些事啊。


“现在已经是2023年了,谁还会信娃娃亲这种客套话啊,切!”


莫德里奇叛逆的回答并没有遭到在场任何一人的指责,大家心里都心知肚明这次是真的得委屈自家宝贝,也不敢太刺激这只小兔子的情绪,事实上当初这娃娃亲确实是一场玩笑,谁知道近几年疫情的影响让自家及拉莫斯家公司运营都确实变得有些困难,想当然还没到破产的地步,不过两家互助总归是比起孤军奋斗强一些,于是不知何时多年前的荒唐笑话开始步上正轨,变成了即将成为现实的约定。


即时送上桌的甜品打断了空其中弥漫的尴尬,父亲说是特别请厨师试了新的配方催促他赶紧试试味道,闷闷不乐的兔子撇了撇嘴拿起汤匙盛了一口,只是把粉嫩的舌尖吐出来沾了沾上头的糖水,敷衍似的回了一句还行吧,便站起身拍拍衣袖往门口走去,母亲担忧的问了一句去哪。


“找查理哥哥,今晚不回来了。”


父亲望着莫德里奇没落的背影叹了一口气,想着给宝贝儿子一点时间接受这个消息,回过神指挥着仆役把碗盘收拾干净,一家三口维持以往的秩序进行晚间活动。



莫德里奇在街上游荡着,他走的匆忙没带什么东西就赌气跑了出来,掏掏身上的口袋只得到几张皱巴巴的纸币,情急之下想起自己夹在手机壳之间的那张储值卡,确认了余额发现里头的钱也少的可怜,小兔嘟着嘴在街边懊恼自己的卢莽,最终还是决定拨通查尔卢卡的号码。


跳上驱车赶来的人的副驾后莫德里奇羞涩的整理自己被晚风吹乱的长发,几次鼓舞自己后一股作气开口。


“我们私奔吧!我答应你的表白!”


几秒前还好好行驶的车辆一下猛煞,意识到危险性的男人把车到路边停好,确认刚刚不是自己幻听又向莫德里奇问了一次。


“什么?私奔?你和我??”


“对,他们要把我嫁给Sergio Ramos那个死鬼,我们只是朋友啊,怎么可以结婚,我才不要!”


所有我这个朋友就可以随便结婚?


“这不好吧…Luciano,这个忙我帮不了你。”


乔尔卢卡差点被这突然的喜悦冲昏了脑,在听说莫德里奇的示好只是为了逃避后又马上冷静了下来,他高傲自大的自尊不允许自己如此堕落的当一个可有可无、换谁都行的工具人。


莫德里奇又说了许多话试图说服他答应,最终都无果,谈判失败的小兔子失落的摊在座位上,任由乔尔卢卡将他送回住所。


前来开门的仆役显然没意料到自家小少爷会在这么短时间内回来,愣了愣后侧过身让一脸烦闷的莫德里奇进了屋,顺道询问站在他身后的乔尔卢卡是否想进屋坐坐,高大的男人婉拒了后就离开了。


抽着雪茄边看报纸的父亲看着唉声叹气的小儿子走上楼梯问了一句不是说今晚不回来了,小兔子别过身弱弱的说累了就回来先睡了,然候消失在楼梯的尽头。



“休想用这段婚姻绑住我,我Luka Modric绝对不会甘心做你的娇妻的!我告诉你不可能!不可能的!”


莫德里奇凑过去对在试衣间镜子前笑的没心没肺的拉莫斯说,对着镜子耍帅的西班牙人根本不放在心上,只是笑笑回应小兔子幼稚的发言。


相识这么多年,莫德里奇是个什么样的人他自然知道,这只兔子要什么什么时候有人让他失望过,拉莫斯对这段婚姻其实也没有什么把握,他不知自己到底有没有能力让他单恋这么多年的人幸福,他想过两人之间的关系,莫德里奇一直把他当朋友,自己日里夜里那些龌龊的思想也不曾露馅,这样强制性的连结对他们真的好吗?拉莫斯也害怕婚后两人的感情是要变得越来越糟糕,但随着逐渐逼近的婚期让他也只能被迫见招拆招。



莫德里奇受够这些繁重的手续,随意的搭着拉莫斯对他伸出的胳膊,一一的在婚礼现场谢过到场的嘉宾,几杯香槟下肚,那种晕乎乎的感觉侵袭大脑,一直尽力维持的情绪一一浮上心头,对于这场看似美满的婚礼实则为富商们社交的虚伪场合表达满满的不屑,三言两语解释自己要静静就把拉莫斯留下自己回到了休息室。


不行!苦了谁都不行苦了自己!不怀好意的小兔子开始计划着什么要干翻拉莫斯这个夺走自己自由身的讨人厌的混蛋。



“去哪?这么晚了不要出门,危险。”


拉莫斯在前院抓到试图脱逃的兔子,抓住人后颈就把人往家里带,莫德里奇一边挣扎,嘴上更是不饶人的一顿脏话输出。


莫德里奇终于抓到机会拍掉拉莫斯比自己大上许多的手,气鼓鼓的对着西班牙人吼着:“我要去散步!散步!你不能这样把我关在家里!你这是囚禁!”拉莫斯连忙捂住莫德里奇口出狂言的嘴巴,在他耳边说:“别乱说,到时候邻居真的报警了,你也不希望爸妈在我们新婚第一天就收到这种消息吧?”


莫德里奇想起母亲忧伤的神情,不想给家里添麻烦的小兔子于是顺从了拉莫斯的带领回到了屋里。坐在床上的莫德里奇越想越气,一拳打在周围的抱枕,嘴里碎碎念着:讨人厌的Sergio!



“Luka呢?怎么没见到人?”


拉莫斯坐在长桌前面对一桌的菜色,而对面原本应该属于这栋房子另一个主人的位子现在空空如也,一旁的仆役出声告诉男人说莫德里奇身体不适在门上留了字条要求一会儿把早餐送到房里,婚后拉莫斯为了让这只整日炸毛的兔子消消气选择了分房睡,莫德里奇这几日也确实不像在订婚期间那般暴躁了。


“不舒服?给医生看过了吗?”


“他拒绝家庭医生来访,让我们放了一杯水在门口就锁门了。”


拉莫斯一听到锁门这两个字就知道不对劲,肯定是这只调皮的兔子又在作妖,回想莫德里奇过去一个月种种行为,拉莫斯觉得自己有必要亲自去看看莫德里奇又在搞什么鬼,让家仆找出门锁钥匙后西班牙人开启走廊尽头那间房间,果不其然房里一个人都没有,床上的被子、枕头也乱糟糟的,衣柜大开地上散落着几件罩衫,拉莫斯看了是一个头两个大,莫德里奇定是不知何时在夜里偷溜出了家门到现在也还未返家,无奈和担忧的心情让拉莫斯一时之间没了胃口,解决自己手里那杯咖啡后就出门上班了。


到达公司后没有收到固定的招呼,看前台难看的脸色就会明了有什么事发生了,拉莫斯走近就听到员工慌忙的通知自己一早来的时候看到躺在门前倒头大睡的莫德里奇,现在已经把人请去他办公室待着了。拉莫斯听完后只觉得太阳穴隐隐作痛,这只兔子是一天不愿消停,黑着脸说明自己知道了变往电梯里走。


进了办公室就看到沙发上窝着一团鼓鼓的兔子,小小一团裹着毯子,胸口平稳起伏睡的正香,如此可爱温馨的画面让拉莫斯霎时间忽略了里头飘散着的酒味,想着就让莫德里奇在这里休息的拉莫斯凑近帮人把毯子往上带了带,马上嗅到了那股浓烈到无法再忽视的味道,摇了摇沙发上的人,莫德里奇迷迷糊糊睁眼沙哑着嗓音要人别闹,拉莫斯压低声音问他昨晚去哪了。


“嘶…去酒吧嘻嘻…”


好你个莫德里奇!刚新婚一个礼拜就泡酒吧醉得不省人事到公司丢人现眼!


拉莫斯本想念念莫德里奇不守礼仪的举动,但看着兔子白嫩的手时不时揉着自己的头,想了想还是饶了莫德里奇一次,要求助理给人买了早餐和解酒药,而后亲自把人挖起来喂了食物和药才让人继续睡。


等莫德里奇再醒来已经是下午时分,拨了拨被自己睡的乱糟糟的头发,虽然吃了药后已经舒服多了,但刚起床的人还是一脸迷茫的望着四周,原本专注于文件的拉莫斯听到动静后抬头看到的就是这个景象。


“醒了?”


“嗯…”莫德里奇就算坐着也还是昏昏欲睡,几秒钟的时间差点又睡着了。


“要睡回家睡吧,舒服点。让Lucas送你回去,今晚别再乱跑了,好好休息。”拉莫斯说完又重新投入工作,独留莫德里奇默默在心里疯狂输出。


可恶!他怎么不生气!我都做到这样了啊!


小兔子气愤的想,之后还是照着拉莫斯所说坐上了巴斯克斯的车,到家后换掉了在地上躺的脏兮兮的衣物,洗了个暖烘烘的热水澡,穿着定制的丝绸睡衣又滚到了床上倒头便睡。


拉莫斯看着莫德里奇毫无章法的往嘴里塞红椒炖鸡,汁水滴的到处都是,胸口前的淡蓝色布料上也有几个痕迹,示意侍者将纸巾递过去给人擦擦,莫德里奇接下后也没有停止动作,反倒是咀嚼的声音越来越大毫不讲礼仪,拉莫斯没问起上午的那场闹剧,莫德里奇也就心安理得的继续自己的“娇妻独立计划”。



“下周五晚上把时间空出来,有个晚会需要你跟我一起参加”


周末起床还未清醒的人从楼上下来便被抓着量尺寸,莫德里奇嘟嘟囔囔的说我又不是没有西装,干嘛还做新的,拉莫斯没有理会他,眼神示意裁缝加快速度让人吃饭。坐到饭桌前的莫德里奇终于反应过来拉莫斯口中的话,正自以为凶狠的瞪着西班牙人往嘴里送炒蛋,拉莫斯问:“是味道不好吗?要不要请他们重做?”小兔子咬牙切齿的回答:“我才不跟你去!我又不是娇妻!”


拉莫斯听着莫德里奇的反抗只觉得好笑,结婚后莫德里奇就莫名给自己冠上了一些霸道总裁与娇妻的幻想,小兔子傻傻的给自己正名时他总是压抑不了自己上扬的嘴角,拉莫斯忽然觉得这段婚姻好像也没有这么难掌握,这样闹一天是一天的日子也已经过了将近一载。


莫德里奇见拉莫斯又在笑心里偷偷咒骂:这个蠢狗笑什么,一定是想说我吧!


“不是娇妻也可以跟我一起出席活动的Lukita,况且过去这几个月我也没带你去过什么社交场合,别人还以为我们婚姻不幸福呢,你就委屈一下去吧。”


我们婚姻本来就不幸福!莫德里奇想,但总归是不能让人太难堪,这一年拉莫斯放过他好几次了,这次就当施舍他吧,哼!


“好吧,那我明天出门你别管我,不能打电话也不要给我传讯息。”


拉莫斯点点头应了他的要求。



抽空到公司处理事情的拉莫斯看着手机荧幕上不断跳出的简讯觉得太阳穴突突地跳,莫德里奇这是跑哪里去了,一下子刷了近百万,西班牙人查了查卡的限额,好吧,是张无限额的世界卡,也就随着莫德里奇去了,大不了自己多努力工作几天争取给莫德里奇更多天像这样的“放纵日”。


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时莫德里奇正摊在沙发上专注的看电影,呈大字型的人身边散落着几个纸袋,里头的衣服被一一翻出来堆在沙发的一角,拉莫斯上前吻过莫德里奇额头,小兔子才发现人回来了,男人还在讶异今日莫德里奇竟然没有嫌弃自己的吻,小兔子已经扑到身上笑嘻嘻的说谢谢Sese给我买衣服,拉莫斯脑内的小剧场上演一只板鸭小狗嘭一下变成提款机的画面。


“那你去穿起来我看看钱花的值不值得。”拍拍身上挂着的兔子浑圆饱满的屁股,拉莫斯获得莫德里奇一记眼刀,对着拉莫斯琥珀色泽般的眼眸里满是期待,莫德里奇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玩脱了,这下不得不去换上几件刚买的设计师品牌给人交差了事。


拉莫斯看着莫德里奇换过一套套衣服,觉得自己颇有在玩变装游戏的感觉。


“怎么?好看吗?”莫德里奇自顾自的转了一圈,拉莫斯语气里带着掩饰不住的宠溺:“Lukita穿什么都好看。”


不穿就更好了⋯⋯当然这句话没有说出口。



“拉莫斯先生与丈夫实在般配啊!”不知是今晚第几个巴结的人说出这句话,莫德里奇拿出好久不见的假笑应付,拉莫斯与来人碰杯后道谢,气氛也算是融洽。


说实话这场晚宴拉莫斯来不来都无所谓,前些年他都借口公务繁忙矇混过去,此次他愿意前来的唯一理由只是为了让莫德里奇和自己出席一次活动,不然这只兔子成天乱跑自己真的要控制不住了,借此让他见见人也是不错。


交谈间西班牙人注意到不少人对莫德里奇投来的眼光,自知莫德里奇这张漂亮的脸蛋定会招来太多的爱慕,拉莫斯找了个角落把人安置好,说道:“Lukita在这里等一下,我去跟他们谈谈我们就回家。”莫德里奇点点头乖乖的坐在位子上啜着手中的酒,目光随着拉莫斯在场上穿梭。


哼!给你好脸色就把我丢在一边!


莫德里奇看着距离过分亲密的两人,拉莫斯和那人有说有笑,那个叫托雷斯的男孩就差贴到拉莫斯身上了,迟钝的西班牙人对此根本没有作为,莫德里奇愤恨的又喝了一口酒,牙痒痒的想:不知道自己是有夫之夫吗!就算我不爱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倔将的兔子不会善罢干休,举着酒杯往两人的方向靠近,接近目标的时候精准的把酒泼到托雷斯身上,而自己则扑进拉莫斯怀里磨蹭撒娇着说自己头晕想回家,被突袭的两人吓了一跳,满身酒液的人对着拉莫斯挑眉,彷佛不敢置信自己刚刚经历了什么,拉莫斯不好意思的伸手揉揉怀里乱动的兔子金灿灿的脑袋,赔笑似的对托雷斯说:“不好意思啊,我爱人不舒服得先回家了,你先去卫生间清理一下,我一会儿让Lucas给你送新衣服。”


说完不给托雷斯回话的机会便搂着莫德里奇转身走了,留下托雷斯一人独自在风中凌乱。



拉莫斯感觉两人之间有不容易亲近的关系在那晚的插曲后又变调了,最近几日莫德里奇又有当初反坑的意味,又开始对人出言不逊,到处躲人、天天往外跑的。


“你在上面干嘛?快下来!那时候伤了我可不好跟人交代。”拉莫斯望向坐在树上的莫德里奇只觉得头痛,谁来告诉他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怎么小兔子又对自己产生敌意了呢?“看星星啊,你要一起吗?”莫德里奇说完作势往一旁挪了挪,拉莫斯急得张开双臂,怕兔子掉下来自己至少能稍微接着。“不用担心啦,我们家以前也有一棵差不多的树,哥哥常常带我一起看星星。”莫德里奇看拉莫斯焦急的表情觉得身心愉悦,终于让他吃了一次鳖!


拉莫斯软磨硬泡、连哄带骗的又说了几十分钟要人下来,莫德里奇听得嫌烦受不了了终于要下来,拉莫斯看谈话见效开心的不得了,没曾想莫德里奇竟然往下爬了一段就从树上要跳下来,男人着急的去接终是把人护住了,只不过前臂传来的痛感让他明白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莫德里奇还趴在拉莫斯胸口,细碎的发丝瘙痒着西班牙人肌肤,拉莫斯温热的气息打在后颈让一向敏感的兔子红了双颊,察觉他们有些亲昵过头的人急着从人身上爬起来,怎料身下的拉莫斯发出痛苦的呻吟。


“你受伤了?我看看。”莫德里奇说着就要去摸人手臂,拉莫斯忍痛把手抬的离他远一点“别动别动,可能裂了,扶我进去坐车去医院看看。”


看着眼前打着石膏的男人,莫德里奇内疚的低下头望着脚尖忏悔,拉莫斯见到小兔子这副要哭了的模样忍不住噜噜他的小脑袋,安慰他自己现在不痛了要人别难过了,莫德里奇抬头用积满泪水的大眼道歉:“对不起,我以后会乖一点的…呜呜呜呜下次不会了。”好吧,原本想憋住的泪还是没忍住,头埋在拉莫斯没受伤的另一个肩头哇哇哭着,好像他才是受伤的那个。



“在忙吗?不忙的话去接一下你家兔子吧,喝醉了找我闹呢,我现在有事走不了你去一趟吧。”


接到电话的拉莫斯想起莫德里奇几周前的道歉觉得自己简直娶了个小恶魔,怎么人就安分这几天,自己伤好还没多久又得出去抓人回家了。驱车前往伊万告诉自己的地址,门口亮着的霓虹灯闪的让人眼睛疼,脑袋也被耳尖传来阵阵乐声吵的嗡嗡的,拉莫斯实在是不想多待任何一秒,准备找到人后就捞走带回家。


莫德里奇随着音乐摆动身躯,摇摇晃晃的捧着酒杯往自己嘴里灌,几个高大的男人贴上来将他包围,对着人就准备上下其手,感觉自己屁股被摸了一把的小兔子瞬间清醒了不少,推了推男人并没有见效,几个人合力把莫德里奇挤进卡座,其中不知属于哪个人的手勾起他衣服的一角,白嫩的腰肢暴露在空间中,小腹随着主人的紧张不停起伏着,男子猥亵的摩挲着他腰侧,一边赞叹着:“小朋友腰真细真白啊~”莫德里奇急出了泪瞪着脚要逃跑,几个人又合力把人给制服了,刚刚撩起的衣服也在争斗中更往上掀了一点,几个男人发出噁心的笑声嘿嘿笑着,绝望之际莫德里奇闭着眼想到的都是拉莫斯,他不会对自己这样,拉莫斯不会强迫自己,就算莫德里奇对他撒泼不讲道理,可拉莫斯从来不对他生气、只有包容。


“Sese救我!”


莫德里奇用尽全力的大喊,他不期望奇迹发生,所以只是更用力的闭着双眼准备接受一切,可预想到的事没有发生,耳边只是传来几声闷声,小心翼翼的睁眼看到的就是拉莫斯在眼前放大的脸,男人忧虑的脸庞扑满了薄汗,一言不发的就把他打横抱起远离是非之地。



夜里拉莫斯感觉怀中的小兔子往自己身上更靠近了点,细碎的呜咽不断出现,西班牙人拍拍莫德里奇的背安慰道:“没事,我在呢。”小兔子还是止不住的哭泣,差点经历的坏事让他吓坏了,现在回想都觉得自己还能感受到那人粗糙的掌印在自己的腰上。


“以后还敢不敢乱跑出去玩了?”拉莫斯觉得还是得骂骂人,不然这只顽皮的兔子是一日没吃到苦一日不长记性“唔嗯…以后只在家里…只跟你出去…”莫德里奇抽抽噎噎的开口,又把头在拉莫斯胸口埋的更深了,他现在太需要安全感了。


“嗯懂事就好,我会保护你的。”


“爱你…Sese”


胸口传来莫德里奇闷闷的、羞涩的告白,拉莫斯的嘴角是彻底压不下来了,低头轻轻吻过小兔子发旋。


“Sese也爱Lukita,睡吧,明天带你出去走走。”


同房的第一天,也是幸福开始的第一天。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